晴沐恩

NOW:
全职/叶蓝为主,其他看情况

© 晴沐恩

Powered by LOFTER

12.叶蓝日常30之一:停电了?

※叶修退役后

※叶蓝交往中,异地恋设定

※OOC,BUG什马的还请忽略OTZ

※呃....应该有后续?



"啊!"

几乎是一瞬间,所有轰隆隆的声响都静止了。

正巧在家带团下副本的许博远面对突如其来的黑屏,发出类似惨叫的声音。本以为是他踢到电脑的电源,结果抬头一看连头顶略暗的灯光和冷气都停止运转,旁边的窗外更没有路灯照进来,让他不得不面对这铁铮铮的事实。


停电了。


颓然地抛开鼠标,他拿起唯一还能给予光亮的手机,森森的萤光照在脸上,若他此时朝镜子一照,或许会被自己吓到也说不定。

不过此时他心系推到一半的副本进度,其他什么都不算太重要了。

在QQ发出的信息很快得到回覆,对方允诺会帮忙带副本,并为他那边的停电幸灾乐祸了一番。


"停电啊老蓝你运气真不好,今天可是G市最热的一天。"


他当然知道!

许博远此时很想对好友翻白眼,可惜对方还在副本中,说完话后转头忙带团去了,根本没时间搭理他。

在位子上放空一会,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时间恰巧过整点,一天又过去了,他滑了几下QQ的好友列表,有上线的不是同公会的成员,就是那些整天互怼的敌对公会会长。

已经够热了,他可不想再增加怨气值。


其实他最想找的对象正在特殊列表的最上方,大头贴是一个歪歪扭扭的笑字,此刻不意外是暗的。

那人大概又忙着抢BOSS了吧,退役后就回到网游兴风作浪,各大公会会长简直是噩梦重现。

深吸一口气,觉得四周越来越热,没有空调的夏天G市简直会逼死一个人,许博远不愿当那个被逼死的人,干脆起身走到窗边吹那可能不会出现的微风。

外头也是一片黑暗,看来是整个小区都停电了。


喀擦。

一片寂静中,所有小小的声音都会被放大数倍,他自然不可能会忽略这恍若开门的声响。

紧绷身躯,他脑中的警铃响个不停。

小偷吗?难道是趁停电来偷东西的! ?

他没有转头,只是随手抓起摆在旁边的扫把,待轻的几乎听不到的脚步来到身后时,他猛地转过身,毫不犹豫地朝来者劈头砸下。


啪。

如消失时一般,电忽然又来了,他眼睛受到光亮的刺激微微眯起,只听到扫把落地的声音,接着被看到的画面吓得瞪大双眼。而这一切都映入来者的眼中,他唇角勾起笑,稍稍使劲把对方搂进怀中,熟悉的懒洋洋嗓音跟着响起。


"小蓝,你欢迎哥的方式可真'特别'啊~"



评论(2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08-18